之前還在懷饅饅時期,就有想過,等之後產後哺乳完,
一定要把握黃金喬奶期,找時間來逛逛這家網路上超知名的『永春 喬奶阿姨』內衣店!

據說 不論少女酥胸、產後哺乳走鐘奶、婆婆媽媽崩塌走山奶....
她都有辦法用"平價內衣"喬回傲人的雙峰!!


結果都產後兩年了,終於找到時間去Shopping,
但當然也不是那麼順利,我前前後後拜訪三次,都進不去,誇張吧!(握拳,但我不放棄,買內衣這事 哪需要這麼堅持....)

**不是業配文,是個小女子堅持想來見喬奶達人的日記分享文~

第一次拜訪,是四月份某天趕著下班搭公車趕去,我6:30左右抵達,老闆已鐵門半關~
(後來才發現,老闆幾乎隨時都把門關一半!哈哈哈哈)

我非常有禮貌地請問老闆娘,還有營業嗎?我保證今天一定會在店內消費!
老闆娘,低著頭在角落用她的電腦,不太鳥我的一口回絕,我要下班了!下次請早......

第二次拜訪,是某天的上午11:00左右抵達門市,鐵門依然沒開,我只好閒逛旁邊永春市場打發時間

第三次拜訪,想說一直這樣等也不是辦法,我拿起電話打給老闆,有禮貌的請問他幾點開始營業呢?
老闆娘堅定且低沉的嗓音說,你想要幾點來?我都採預約制的!!
我問:今天幾點都可以嗎?
他說:當然不行隨你挑呀,下午已有六組從澎湖特底過來買內衣的客人booking了。你只能排5:00整不准遲到,因為六點有另外一組!
(掛電話的當下,心中只覺得 “你跩屁啊”,但又抱持著會這麼熱門一定有他神奇之處的精神,準時前往)



見面才3分鐘,就已發現電話中超跩的老闆娘,本人超級幽默且說起話來專業又踏實稍稍浮誇但超搞笑!!!!XD  XD

由於他預約客接不完,路邊的來店客應該真的不太容易插隊,
所以  幽默姐她也沒在care門面,店家商品擺成這樣,真的會以為他今日公休!!


我一走進店面,幽默姐就說:『不錯喔~你有準時』
但一眼看去『你的奶不夠到位.....』......噗,一定要這樣打招呼嗎?  XD
來來來,你更衣室請,請脫下外衣!


一種都還沒聊熟就要寬衣解帶的感覺好奇妙!

幽默姐接著問,你幾歲呀?
我說:今年剛滿30歲!
幽默姐:不錯不錯,你身材維持的還可以,很注重養身吼~(我都不敢跟他說,我有多久沒運動且每天都亂吃!!)
幽默姐:但依我的高標準,30歲的奶呀~你將子不行,已稍稍外擴,但只要穿對內衣都還可以喬回來的~

幽默姐說:單身嗎?
我笑說: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小孩剛滿2歲!且之前有親餵哺乳半年~

幽默姐立刻改口:哎唷~~原來已是個媽呀!那這樣你的奶算很漂亮了,一堆偉大媽媽哺乳孩子1~2年,根本已變成鬆垮乳牛,走山超嚴重,要救回來是大工程!
(我就呈現半光溜溜只穿內衣狀態, 跟幽默姐這樣對談了一陣子)

接著,他用疑問句跟我出招~
妹妹呀,你會不會有時覺得自己手臂粗?小腹凸?後背肉有點厚?或有副乳....
我說當然會啊,因我太久沒運動,這些肉怎出現我都知道!!

幽默姐立刻接話:別氣餒,別嫌棄他們,這些都不是身上多餘的肉!!!他們只是忘記回家的路!!!(這太激勵人心了!!)
就是需要他們,才可以造就漂亮的奶!!!
只要把它們都撈撈撈撈撈進內衣裡即可,女人根本不需要什麼內衣軟墊來假豐胸,又悶又熱超不透氣,水果都會怕熱被悶壞,更何況是奶奶,把它悶壞怎麼辦...

讓我來教你怎麼『
撈肉成奶』~~~我就瞬間被脫光上身,跟師父拜師學藝 學著『怎撈奶』!
平行撈四,下上撈四,大概是這樣的口訣(我自創的)

此時,拉簾外聽得出來陸續來了2組過路客,
幽默姐大聲嚷嚷著,有個30歲的妹妹在喬奶啦,你們沒電話預約的要等等呀,我都優先服務預約客的喔!!
(此刻我整個恍然大悟,怪不得她電話中那麼跩,哈哈哈,因為她真的全心在照顧預約客)


把身上橫肉全都撈進內衣後,真得覺得其實自己也挺豐滿的原來我有C呀!原來腰是腰背是背,橫肉是都可以歸位的嘛!!
幽默姐說,他代理法國OOO牌內衣約30年了,這內衣的技術從來不輸OOOO常見的百貨公司大牌子(以上OOO是我真的不記得他說啥,畢竟當時我上半身光溜溜,腦子無法同時記憶)

她說:會建議女生要穿四排扣的內衣,別總是覺得一排兩排的細扣內衣才是王道,這些款根本就是少奶變老奶的走山原因之一!
且雙排扣的支撐力和包覆性不夠,會害女生原本胸前的傲人雙峰都走山到背上,雙峰瞬間變成駱駝峰你也不會察覺!!!!(太精闢的解說了)


且女生內衣一定要每天換洗,它跟內褲一樣是超貼身衣物,一定要維持最乾淨狀態才行!
通常一件內衣的壽命是半年!!(我大驚,怎可能每半年就換一批內衣呀)

幽默姐說:要繼續穿當然可以,他自家的內衣敢拍胸脯說,『前半年能幫你"調整胸型"回到更加少女狀態,但半年後就是單純支撐的內衣作用』
但仿間內衣就要更注意,很多雜牌半年後根本就單純是片布罩著而已,一個穿等於沒穿,又棄之可惜的心理假穿作用!!  (噗哈哈,幽默姐實在太會譬喻了)


被她洗腦成這樣,原本以為一定會強迫消費,且應該價格不菲!
但她一句,現在身上這件就最適合你,只要$700,不用脫下,直接穿走!

我整個大驚不push我逼我多買嗎?我問,可以多推薦幾件給我嗎~
他說,還要買呀,好啊,你的尺寸我已明瞭,看要幾件我再幫你挑囉!

就這樣,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永春喬奶達人!!   (很推,已遊說我媽 下次要一起去喬奶!!)
且不強迫消費,整個更推!!
店內物品就是如此隨性多,燈光就是這樣微微的泛黃昏暗,但沒關係,喬奶阿姨的專業我超欣賞!!

地址: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,出來左邊第一家店
電話:0916-730195
幽默姐+喬奶達人   陳名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