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我做了這個決定,7/1起我的身份變成 #全職媽媽
(跟饅饅說,我要開始當全職媽媽每天陪你囉!
饅饅睜大眼問說: #全職媽媽在哪裡🤣

然後今天第一天,他就騎馬上沙發,給我下馬威瞧瞧了😱





謝謝家人、公司、朋友們的各種偏方鼓勵法~😘
選擇在饅饅仔最需要我的年紀,暫時離開熟悉職場圈,
從專業公關職角色,變身成對我來說算陌生且24小時on call的菜鳥全職媽⋯我其實也還很挫,超級挫⋯😝

哈哈哈,畢竟接下來的日子⋯
會是體力活兒&腦力活兒&每日考驗耐力和情緒管理能力要無限創意發想&廚藝大賽&當個活動規劃老師&要靠領政府補助活下去的生活狀態~

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充實、很快樂!!能帶著饅饅仔到處享受親子時光、體驗生活,是我現階段最想做的事情:)

哈哈哈哈,這陣子友人們反應超兩極,
一派屬於「愛的教育媽媽」鼓勵著說:陪孩子成長超幸福!用什麼來換都很值得!

一派「務實鐵石媽媽」發自內心的說:
*你傻啦!這樣再也沒得休息
*喔不,將子育兒時間變這麼長⋯你兒子對 
#理財 這麼有興趣,那之後每天早上帶他去股票號子看盤好了
(噗,我又看不懂,且2歲娃兒若把麻麻的育嬰津貼輸光光,這能看嗎?)

育嬰假半年過去,我後來也選擇暫離職場,自己帶小孩!
回顧2017.7月底的FB日記


再檢視2017.12月的FB日記~


總結,在家顧孩子真是一場體力活兒!!!
體重都下降了XD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嬰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