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寶真是個幸福的孩子~

一週當中,有平均時數分別住在外公外婆&阿公阿嬤家,
除了跟兩邊長輩互動都很親密且熟悉,另也創造出各種『祖孫間』專屬的遊玩陪伴方式:)

最近各祖孫之間的專屬遊玩方式:
彭爸(外公):玩黏土、吹氣球、手上畫畫、要餅乾吃
彭媽(外婆):說故事、自然課、家政課、DIY創意料理
胖虎爸(阿公):打籃球、踢足球、乒乓球(稱呼很多球類,其實就一種....就是滾球噴汗)
胖虎媽(阿嬤):出門推車散步、玩拼圖、釣魚遊戲、狂撒嬌要阿嬤抱他XD

啊哈哈哈,光看這些,根本已達親子餐廳的豐富遊戲程度吧!

 

來記錄一下今天早晨饅頭寶與外公的居家日常~

活到30歲的我,以前還真的不知道彭爸(江湖人稱 #海哥),這麼會捏黏土!!!
我爸根本可以去考捏麵人的街頭藝人證照!!

早上趕著出門上班的我,被今日莫名早起的饅饅給絆住!
(饅饅口中一直嚷嚷著:麻麻不要出門,麻麻陪我玩啦.....)
其我很不捨,但再不衝出門上班真的快要遲到了>"<

此刻真的謝謝彭爸的神救援!!!!
除了陪玩積木,竟然用黏土捏出了一窩的鵝媽媽、鵝寶寶家族送給饅饅!!!!

(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!!!!我爸根本是超人!!!!)

中午彭媽傳來了祖孫用打氣筒吹氣球的照片、影片~
哈哈哈哈哈笑歪我,我爸媽除了考取保母證照,是否還偷偷去考了街頭藝人證照呀~家裡竟然什麼配備都有:)

若哪天我兒子折了隻貴賓狗氣球給我,我一定知道他的啟蒙導師是誰!!!XD



炎熱的夏天,彭媽也超神,
變出了黑黑冰棒給娃兒們初體驗~
(我原本還心一驚...想說該不會是吃嬰童界的禁品 『巧克力』冰棒吧!?)

原來彭媽是用八寶粥罐頭~~做了健康八寶冰給娃兒們吃~~~
(來賓再次掌聲鼓勵鼓勵!)

上次朋友問說,為什麼他們表姊弟感情會那麼要好呀!?
啊哈哈哈哈哈,這該怎麼解釋呢!!!(因為現實情況 根本不是這樣呀)
每天一見面的前五分鐘 會親親抱抱說好久不見,接下來就......

說實話就是,每天打架、吵架互相推擠的頻率其實超級高!
但就因為『幸福畫面』超少格外珍貴~哈哈哈哈哈  所以FB和日記上我都分享稀有的甜蜜畫面,其他慘哭、搶玩具的畫面太常見,就不值得一提和家醜就不分享了XD

有拍下且記錄下的,都非!常!美!好!!!的幸福畫面
(姊姊餵食弟弟)


最近饅饅弟與一一姊的心頭好是『 黏土』!!!


沒錯,就是一罐便宜黏土!!!可以讓他們專注地玩上好一陣子

發現2歲以後的饅饅,可以獨自靜下來的時間漸漸拉長了!  (撒花撒花)
他可以自己到玩具區拼拼圖
到書櫃前翻翻書
到客廳騎腳踏車
不錯不錯,這孩子真的長大了:)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