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記中常分享媽媽育兒經,
第一次分享『把我的未來交給你之被捧在手心上』的變髮日記XD
啊哈哈哈,這日記開頭的寫法,感覺內容會走很偏....

但每次到Salon洗、剪、染、燙頭髮,真的都會是這樣的心情芽!!

畢竟在這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2~3小時,真的要夠放心,
才能很放鬆的將自己的頭顱交給一位髮型設計師!
或許沒到要將生命交給對方那麼浮誇,
但接下來2~3個月,這新顏色&新髮型是會為你帶來好心情?!還是每天躊躇不敢出門,這改變的瞬間真的很關鍵:)



透過朋友介紹,她說西門町有位很擅長幫媽媽變髮的知名髮型設計師~
聽到這我疑惑了!!且她已經跟了這位老師十多年了!!(聽完我內心更多QA疑問了)



疑問一:所謂的擅長幫媽媽變髮,是指我們這款30歲上下,還自認年輕的媽媽!?
            還是指65歲以上的正港婆婆媽媽!?(畢竟,多怕被燙成韓國阿珠媽的澎捲大嬸頭)

疑問二:西門町不都是國高中阿妹仔的天下,真的會有媽媽客群愛往西門町跑!?

疑問三:身為行銷公關人職業病發作,我更好奇了,市場客群這麼廣,為何有人要主打『專為媽媽變髮這獨特的客層』!?

上網一查&親身體驗後才知道,尚洋髮藝的首席設計師Benny老師根本超有名!!!
他本身資歷超深、客群超廣且背後學徒超多!!
海內外多位藝人、專業網拍麻豆都指名找他做造型!!

且眾多跟了他十多年的客人,依舊忠心follow著他~
這可是要專業度&親和力同時兼具的設計師才有辦法使出這魅力呀!
畢竟,他每月除了當講師幫後輩授課,本身也常到海外進修吸收新技術!!!


我根本秘密客,哈哈哈~
染髮不專心染髮,開門見山的直問了老師!老師你明明很年輕,為什麼不鎖定阿妹仔客群,會鎖定媽媽TA呢?

他說一部分原因是因眾多當年16~20歲,愛往西門町跑的年輕阿妹仔們,現在也都當媽了:) <尬的,聽到這好寫實又淒涼的原因,我都要哭了XD!!>

且老師說,變髮十多年,大家都熟得像老朋友,
從當年學生時代話題>>剛出社會求職疑問>>到婚後婆媳相處>>育兒話題,Benny老師樣樣都能聊XD


老客人 老朋友的生活型態著年齡在改變,而多年下來,他依舊在西門町服務著大家的心情&髮型,這毅力也挺讓人敬佩的!

且Benny老師說他在這領域有發現個現象,髮型設計師們很難能夠在週六、日排休

但也因一直有穩固的媽媽好友客群們支持著他,Benny老師觀察發現,
不論全職媽媽或職業媽媽,
大多數的媽媽們週六、週日都是Family First !!
很多媽媽捨不得得用週末的美好親子時間,拋家棄子跑去私心弄頭髮愛漂亮,也或著媽媽週末不顧家卻又自己出門花錢,通常會被mur比較久吧~XD

但這些變髮愛美行程,發生在週間的白天、晚上,或職業媽咪們請假去改造&寵愛自己,好像瞬間都變得很合理XD XD
畢竟,媽媽的心情 將會影響一個家庭的氣氛嘛~~~哈哈哈哈
(且我覺得 不用跟人群擠假日,變得更好預約)

同樣也很重視家庭生活的他默默發現,
媽媽客群們讓他變身成為一位『能理所當然在週六、週日放假的首席設計師』~

哈哈哈哈,喜歡這Family Fisrt 的理念~

沒錯沒錯!! 媽媽們就更是要支持這款愛家的設計師!!!


【重點回顧 變髮過程】
設計師說,從客人走進店內的瞬間,整體服務就已開始!
從觀察客人當天的穿著、填寫顧客資料表&翻閱髮型書的過程,設計師均可觀察消費者想要的造型or內心雀躍但不敢明說的大膽改造計畫!

 

但染燙髮都需要健康的基底和頭皮做支撐,
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儀,給予頭皮和髮質調理的建議是必要的!

啊哈哈哈,這儀器太強大,檢測出來的結果看起來超可怕!
感覺我的頭皮......是塊肥豬油皮.....


哈哈哈哈,經解說才知,這可是很健康的頭皮喔!只是要加強去角質才行~
若是不健康或有過敏現象的頭皮,是會呈現粉紅色&脫皮狀的!


一眼就被Benny老師發現,我過往都是單色染髮,他建議可以用挑染的方式增加層次感!



(這款日式染劑 味道不會刺鼻)




哇呼!!!我看到這咖啡色低調髮中的小高調紅髮了!!





也因為從29歲跨入3字頭,且經歷51三天連假每天在家跟饅頭仔鬥智鬥力!!!
不自覺頭髮毛躁雜亂且被狼狽感一直纏身!
一開工的願望,就是想要大變髮!!!💂🏻‍♀️👳🏻‍♀️
髮型師Benny老師問說:「你想要怎麼改變現狀呢?」
我說:「我希望剪染個 #今年會生女兒的好運髮




啊哈哈哈,我的願望會太為難造型師嗎?
設計師從業多年,應該碰過為求感情、為求工作、為求拍婚紗照⋯等變髮需求,為求 #好運好孕來剪髮,這祈求,應該不算太過份吧!?:)


【店家介紹】

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

BENNY預約專線:(02)2382-0588
尚洋成都店:台北市成都路542



西門町髮型設計師Benny推薦尚洋髮藝


Benny設計師 作品網
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