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年幼時,很好奇18歲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!?
2字頭以後,很期待30歲的自己會有什麼改變!?


現在回頭檢視,18歲就是學生呀~
30歲就是職業媽媽呀~
但除了身份的轉變,一直期許自己『當個有故事的人』,這堅持我不曾走偏!

*網路上看到這短文,很喜歡,我要送給30歲的自己:)

二十歲時,妳最大的功課是學著與別人相處;但三十歲了,妳則開始練習跟自己相處。
二十歲時,妳用盡所有的力氣去討好別人;但三十歲了,妳覺得最需要討好的是自己。

二十歲時,妳最大的願望是全世界了解妳;但三十歲了,妳發現了解自己比什麼都重要。
二十歲時,妳想要每一個人都喜歡妳;但三十歲了,妳開始非常喜歡自己!!



29歲的某天,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『30歲願望to do list清單』,
可能是金牛座的固執+行銷公關人愛看timetable時程表,
竟然連別人的人生清單,都很有興趣參考一下Schedule!

年初某天,我寫了2017年度計畫,哈哈哈哈其實就是生活中的玩樂計畫而已啦!清單中沒什麼遠大志向...
說出來很可笑,但願望不寫下來並check實踐,一轉眼又要年底了....
且我很相信*許願&堅定信念*這件事!!


因我其一願望是:『希望可以看到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!』
結果2017.3月某天,五月天  就真的臨時莫名宣佈:要在台北 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成團20週年的演唱會!!!
哇呼!!我超級開心

 

【2017年--30歲夢想清單】
有寫有機會,2017也才過四個月,看著計劃逐一實踐的感覺真好:)

【旅遊類】

>30歲生日前,約好姐妹出國自助旅遊(V達成)

>有信心自己開車去任何地方+包含停車

>帶饅頭去台北市立動物園(V達成)

>帶饅頭去新竹綠世界

>帶饅頭露營三次

>邀請爸爸媽咪搭飛機出國


【Blog類】

>收到一篇民宿或飯店的旅遊體驗文邀請

>饅頭FB人氣達5000

>一週一篇生活日記blog文章
>登上媽媽經/母嬰網站  前十名的作家(V達成)

 

【生活體驗類】

>整理饅頭2歲前的生活照+加洗出來

>體驗挽面

>到攝影棚拍專業全家福(V達成)

>參加五月天演唱會(V達成)

>2018 擁有自己的小屋

>一人看電影(V達成)

>去攀岩

>上廣播節目分享生活(2017 年底會執行)

>健康檢查(V達成)

 

【學習類】

>學做影片的軟體

>學攝影

>報名Zuma舞蹈課


【好媽媽類】
>懷孕 生個女兒

>饅頭2歲前 帶他免機票再次出國 (V 2017.5月將達成)

>饅頭在身邊時 每晚一定要說床邊故事(V達成)


30歲的生日,好開心,好滿足!
尤其自己當媽媽之後,每年的生日,都只想好好跟彭爸+彭媽咪 說聲Thankyou & loveyou!!!
謝謝爸媽生我、養我、愛我 :)



也很謝謝超忙碌的胖虎,平常每天加班且忙到幾乎沒放假,
但整個四月,他挪出好多時間陪我吃吃喝喝:)
以及第一次陪饅頭去親子餐廳玩整個下午~



我幫他們父子倆拍的親子照,都這麼有愛~

為何胖虎拍我們溜滑梯,卻把我拍成像失手 推兒子下樓的狠心媽媽......哈哈哈XD XD XD




29歲某天碎念說,好希望30歲可以用最省的預算,跟好姐妹來趟海外深度自助旅行!
說也神奇,高中補習班好友文蒨和育祐就蹦出來,我們的大陸烏鎮姐妹之旅就成行啦!
也謝謝家人們的神支援:)



敢說深度,只因為我們用雙腳走了很多路+每晚住台幣300~500元的青年旅社
哈哈哈哈哈,這樣跟深度之旅 能夠沾上邊嗎!?



但我真的覺得,走十萬步很屌呀!!!!!



烏鎮古都真的好美好美!!!!!
杭州西湖的夕陽真的讓人好放鬆~~~(日出應該也超美,但我爬不起來)






生日前一天,送自己一個全身SPA按摩
當作一個成年禮,把好的壞的除舊佈新一下!?(哈哈哈年終大掃除嗎我!?)

 






1歲11個月的饅頭仔,會跟我說生日快樂了耶:)
 

請彭爸媽看電影,慰勞他們:)

跟同是429生日的凌瑋+4/30的小胖弟弟聚會,這是從大學時代就開始的傳統!
胖虎一直跟我說,週六他超忙,要我自己帶饅頭去聚會.....
結果他午餐時間竟然快閃出現,我好感動啊!!!(謝謝君容妞 默默地安排這驚喜)









下午和君容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遛小孩&玩沙~










晚上胖虎&公公也都特地提早下班回家幫我慶生:)
謝謝姿婷妹妹的蛋糕&婆婆到歐洲玩送我的禮物:)







慶生完,胖虎又出門加班了~噗!
但這位超務實(從不浪漫的曾胖虎),竟然超浪漫的藏手錶禮盒在我枕頭底下!!(平常枕頭下都是兒子的童書)
且竟然是睡
前這刻,被饅頭仔先發現禮物的!





(pm10:30,在外面忙的胖虎,特地用 “未顯示號碼的方式“打給我,
裝得很著急說,他手機忘記帶出門,能否幫他去枕頭附近找找!!!!)

哈哈哈哈哈哈,殊不知我這輩子老公的招數,竟輸給了我上輩子的小情人!!!
神秘生日禮物,被饅頭仔先翻出來了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翻到禮物,下一步,有人就很順勢的拆包裝紙&開禮物......(ㄟ ㄟ ㄟ ,小子,壽星又不是你!)
然後再更順勢的被手錶盒夾到手,然後痛哭入睡!哈哈哈哈




隔天整天和高中好姐妹KPAS聚會,一路看著大家陸續成家&立業&當爸當媽,真的好感動唷!!!






隔天再跟胖虎看午夜場電影,
史上最難約會的夫妻,N個月沒一起看電影了,
這部印度片真的很感人&很勵志!!
且很有談戀愛時期的約會感覺,因為電影結束各自回家~噗哈哈哈
他開車送我回娘家顧饅頭,他自己回中和加班.....




然後再隔天,去剪染頭毛~新髮色 新氣象,給自己30一個新的開始!





呼,好充實的四月!!!
開心開心~~

也謝謝身邊每個朋友的祝福,真的很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0歲 30歲願望清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