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動物園』在我童年回憶中,是個很酷的地方~
畢竟,我可是這世界上極少數(有榮幸!?) 被老虎噴到尿的遊客呢 XD  XD  XD
因此,『台北市立動物園』 一直在我的親子旅遊必去清單中~


或許就因我和彭姐的童年,曾經一起被老虎尿噴,所以動物園在我童年佔有深刻的記憶!
哈哈哈哈應該沒人想知道老虎噴尿事件,但我覺得這段童年回憶好精彩,我一定要記錄一下XD

早年動物園的老虎區不像現在隔著厚玻璃,
記得25年前吧,遊客跟老虎的距離是先鐵窗欄杆再隔一小段像護城河的距離~

小時候(幼稚園大班或頂多小一)吧,我媽要幫我和彭姐與遠方的老虎合照,
當我們坐在欄杆上,相機快門還沒按下,
老虎就朝我們快速走來並抬腿噴尿搶鏡頭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稍稍噴越那一小段護城河&害我們衣服微濕微臭了一整天~

這就是我們姐妹與老虎哥的見面會回憶XD


上週末跟胖虎、小饅頭&大豆哥一家到動物園親子遊,
這天,我真的好開心!!

平常週末很常都是我自己出門遛小孩,
不是因為自己顧會累,只是我很想常常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!

平常很少放假的胖虎,上週末他突然主動說:
『明天有放假耶,要不要帶饅頭仔去動物園玩?』
聽到這句,我真的好開心!

若整個活動是我邀約安排,可能還沒這麼興奮,
但這話從他口中說出,我真的很感動!!謝謝他把我想帶小孩去動物園這小事放在心上:)




忙碌胖虎爸約了剛創業的忙碌大豆爸,一起遛娃兒~


或許這就是媽媽們的小心願吧,喜歡看奶爸們顧娃兒的背影!


饅頭仔已進入快2歲的暴衝期,常常無法好好的大手牽小手,
所以在人群中還是習慣用防走失牽繩才能讓媽媽放心!


動物園真的是個便宜又可以玩整天的好地方!
大人門票60元、優待票門票30元(小學以下免門票)~若有捷運悠遊卡就可直接BB入園,不用排隊買門票唷~


館內我看到的第一個裝置藝術就是這面''便便牆'',哈哈哈哈~


我們忘記先吃飽再入園,正中午大家都在排園內的麥當勞,
呵呵呵失策,在午餐這一站花太多時間排隊等待了~
早知道把時間換去排熊貓館XD





又被臭小子賺到一次速食餐,他一直開心的說『我要薯條』!!


饅頭好好笑,看到鴿子來椅子附近吃麵包屑,他還特地抬腳讓他過~~~
(謎之音:你的小短腿根本不影響鴿子的行進路線唷  哈哈)


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決定直接搭遊園車從最山上逛下來~


動物園的遊園車一趟只要5元/一人,
且嬰兒車可以整台扛上去,不需要收車超方便!!

我相信遊園車的司機沒飆車,但坐最後一排又爬山路,感覺好像一直在甩尾,哈哈哈哈超嗨的啦!





駱駝的眼睫毛真的好迷人唷!


大熱天,獅子也都懶洋洋~




饅頭終於見到犀牛本人了~~









帶了Neal送的台東關山限定『米乖乖』,兩娃愛不釋手,一直吃!!!




爸爸跟叔叔怎麼跟他要,他都一直說『NO!NO!』
說中文不要、不行就算了,一直說英文NONO(尾音還上揚),感覺超挑釁!!!哈哈哈



逛著逛著,中段饅頭體力不支,大約睡了20分鐘,
但老木自己逛得很嗨,還是把娃ㄦ挖醒了!

畢竟,這隻黑猩猩站玻璃邊超可愛耶!!
他長得好和藹可親唷,怎能錯過呢 XD 

嗨嗨嗨 猩猩:)




被挖醒覺得莫名其妙的無辜臉XD

一天的動物園親子遊,就在『一直看烏龜』的行程中,圓滿結束了!
不是我在說,為何整個動物園到處都是烏龜!?

鳥園區旁有烏龜、可愛動物區附近有象龜、企鵝館附近也是烏龜、連非洲區附近也是烏龜~到底為何呀XD


一整天最妙的事情,是在逛完動物園後,竟然在可愛動物區巧遇彭爸和彭弟XD哈哈哈哈

他們好好笑,說原本今天在家沒行程,看到我說中午要去動物園,他們就立刻出發還不跟我說,想來個巧遇XD
我的家人都好瘋癲  哈哈哈哈,實在太可愛了


好天氣的動物園,真的一眼望去都是滿滿的親子檔!
若不知道要買哪牌的媽媽包或想看各品牌嬰兒推車大賞,激推可以花60元找個週末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走一圈,應該就會很有概念了!


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
http://www.zoo.gov.taipei/

地址: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上午9:00至下午5:00 (農曆除夕休園一天)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