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一查,大家對 Libero麗貝樂尿布的稱呼,都是------來自瑞典的『尿布界LV』!!
持有尿布界"金光閃閃"名號,其實燒不到自認腦波強不易衝動購物的我~

但當我看到『UP&GO 敢動褲 — 探索好敢動 成長好感動』,這種感性又軟性訴求時.......
阿!我的理智線就被燒斷了....... 
(噗,自己平常的工作也是公關行銷人,這麼容易被燒到降合理嗎?)

其實我以前不知道 Libero麗貝樂這品牌,
饅頭從出生到現在1歲6個月,我們都用其他品牌的尿布~

原因其實很簡單:因為李木生診所+永越月子中心都提供那牌子的尿布,一個娃兒每天從早到晚不是吃,就是睡,不然就是一直拉屎換尿布~

產後剛當媽的人,其實真的沒啥心思時間做功課,身邊人用什麼就跟什麼就對了!
反正不是吃進肚子裡的奶粉,隨時要換都OK!(但同品牌尿布一穿就一年半是有背後原因滴.....)
另一個讓我沒機會體驗其他品牌尿布的原因,是因為.......
在"育兒用品購物"上,胖虎老爹的腦波超級弱!!!!



胖虎兄他總被各大藥局的行銷方案所迷惑,
"箱購"尿布可送電動小機車,或庫存更大量的尿布即加贈電動遙控氣車所迷惑.....
這些年來一直成箱的買進,只為滿足爸爸私心想幫饅頭"換車的願望"......


好險,在饅頭1歲6個月之際,我終於有機嘗試體驗其他品牌的尿布 (拜託,各藥局的DM不要這麼助燃,胖虎腦波真的弱....)
 Libero麗貝樂尿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,封面的外國寶寶真可愛,但怎感覺有點小包?
但仔細研究,麗貝樂感動褲5號 *L號  (10~14kg)它數量其實有42片,是因為超薄且超密實不佔空間的包裝,才會有很"緊實小包"的錯覺~



小饅頭大概從會翻身之後,就一直是個很難換尿布的狀態! (哈哈)
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爬走,
現在更是尿布一脫,就愛裸奔.......(鵝紙,老母追你追得好苦呀~~~~)

我翻~

我捲~

我爬上枕頭......


專家說一個嬰兒的成長過程,約需要換4500片尿布,
我其實不知道是否真的這麼驚人,但隨意算算~~假設一天用個5片,一個月150片,一年約1800片,尿布用個三年(或新生兒常噴屎階段用量更大) ,這前前後後加總起來,真的會超過4500片~

現今的我,記不得過去用掉多少片尿布?!
但我清楚記得每次
躺平換尿布被小饅頭烙跑的次數,真的非常!非常!多次!
因此,當孩子會走之後,改用"三秒穿脫"式的褲型紙尿褲是有其必要的!


來自歐洲崇尚自然的尿布品牌Libero麗貝樂
除了"崇尚自然"和"ECO環保"兩字,其實品牌背後有更多吸引人之處!
擁有『北歐生態環保標章(Nordic Ecolabel)』,這是北歐最具公信力的官方標章,選擇認證產品可幫助降低環境及人體有害物排放。

原生紙漿100%來自"歐洲永續經營栽培林",每砍伐一棵樹便栽種3株樹苗!
全系列從原料取得、生產、製造、運送,皆符合歐洲最高規格生產標準。
因此獲有『北歐第一品牌』的優質品牌形象!



且媽媽們最重視的"吸水力"&"防漏性"Libero麗貝樂都是經得起考驗的!
我很欣賞他無勒痕彈力腰圍的設計,
要怎麼證實他彈力很好呢?只好派出大頭饅饅來做實驗 XD


我拉~~~

我再拉~~~~


我套頭......喂老木.....你太超過囉 XD  XD XD

其實這彈力腰圍就像穿件內褲一般,舒適且柔軟保護肌膚~
獨特合身的剪裁,穿起來完整包覆屁屁,不會有垂垂垮垮之感覺!


經饅頭大師的仔細研究~

整件100%使用全棉材質,乾爽透氣,也能減少紅屁屁的發生機率~


其實以我們自己女性"每個月使用衛生棉"的角度想想,
若一片又濕又黏的棉質物整天要包覆在屁屁周圍,這感受是什麼?
而對孩子們而言,尿布可是一年四季每天都在包的!
因此,找到適合寶貝且乾爽好穿的尿布,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!



 Libero麗貝樂官網www.libero.com.tw
敢動褲哪裡買:

 
來喔來喔~~~免費整箱尿布搬回家的好康活動來囉~
只要於2016/12/1~12/31活動期間PO生活出遊照,將有機會獲得敢動褲一箱喔!
麗貝樂寶寶敢動景點大募集 http://event.libero.com.tw/babytrip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饅頭去哪鵝,yami人生大小事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