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11、12月,我在忙亂、緊張、工作量暴增的情況下度過每一天~
肩頸痠痛不打緊,因要籌備大型PR活動,在公司的時間腦子都一直處於高速運轉的狀態~
下班卡一打,其實也不得閒,回到家也是立馬切換成"娘親模式"~
每天這樣兩種身分+兩邊住處交換跑,說不會累是騙人的,
但越操勞,越會讓覺得應該找時間幫自己補補!


在慌亂的11~12月收到Mamibuy+農純鄉蒸鱸精的體驗邀請,我都感動落淚了!!
他怎麼知道我很需要!!!(看來每天以黑眼圈面對群眾,老天也是會默默看不下去而伸出援手救援我滴.....)

回想上一次認真進補,應該就是一年半前的孕期+坐月子階段,
懷孕期間為了娃兒好,每天吃好睡好+在家都被當寶!
產後呢~(燈楞......)

當營養轉換給孩子、肉鬆肥肉留在自身的那刻起,一切都變了!

每天庸庸碌碌時間過得飛快,餵完小孩+準時洗澡、刷牙、趕娃兒上床睡覺,就已是一大工程,哪還記得喝補湯?!

忙工作、忙生活,有記得吃三餐就很不錯了,『進補』這事總覺得老了再補,或冬天再臨時抱佛腳即可~(迷之音:現在12月不就已冬天,你是想騙誰?!


最近的工作在籌備『粉紅野餐趴』,每天跟N個合作單位接洽+通電話+統整+溝通,精力神真的極度需要補補~
活動倒數一周時,我還特製了『罪惡美食企劃』+『進補大全』讓自己每天都靠吃吃吃作為撐下去的動力來源!




農純鄉蒸鱸精~喝


蜆精~喝

人生中第一 次喝蜆精,這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臭......(有股塑膠味)

雞精~喝!

農純鄉蒸鱸精 ~再喝!






活動當天早晨6:30進場佈置,雞精+redbull~~繼續喝!

這一周當中,除了工頭大哥們的"保力達B"我沒喝,其他的提神醒腦補氣聖品我都一一嘗試了!


比起雞精、熬雞精,蒸鱸精的味道感覺更"香濃"~
也因內含(七星鱸魚、米酒、薑、蔥),喝起來很有居家媽媽味  XD  XD  XD  (覺得喜歡~遞碗)~

其中米酒的用途是可提取活性成分,慢慢蒸滴出蛋白質精華,讓魚湯更香甜!
一包蒸鱸精等同一隻鱸魚的營養,且農純鄉使用自然生態養殖的七星鱸魚(堅持活魚運送,活凍處理),並公開透明養殖履歷,讓消費者可以很放心~




一盒十包,包裝超精美!
每天喝一包心氣神保證開心,但荷包也保證會有點痛....那趁特會時大量買進放冰庫慢慢喝,是種"定存兼投資"的概念XD


因是高濃度精華,建議早晨空腹喝的吸收效果最佳,
且不適合喝(滴)熬雞精的高血壓、痛風患者,營養的魚湯會是一個新選擇!

出門在外,蒸鱸精也方便攜帶+加熱食用,
隔水加熱、熱水浸泡、電鍋蒸煮都OK~
或加入蒸蛋內or煮稀飯,也是一種烹調方式!



到底哪些人會需要農純鄉蒸鱸精呢?
讓我用Check List來檢視一下自己~
依照下圖來看,阿哈哈哈哈現代人全都在這些類別中嘛!!


除了自身保健,年節送相信也會是長輩們很喜歡的一個禮物!

(邀約體驗文)
農純鄉官網介紹https://goo.gl/3VQtNn

 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