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大賽!
饅頭哥爬得不是輸贏,
饅頭哥爬得是全家人的參與感+笑開懷的回憶!!

1297B5E9-5E37-4613-AB53-8BEA13B962ED.jpg
早在小饅頭7~8個月剛會爬時,老木我就開始密切注意各廠商舉辦『爬行大賽』的動態~
當時沒查到什麼合適的賽程~(畢竟,需要跑太遠的我也懶惰)
還一直很擔心,若哪天瞬間會快步走路了,那不就必須錯過這麼有趣的活動了>"<
原本已網路預約付款4/1卡多摩在華山愛★分享親子市集公益活動 ,結果小饅頭重感冒住院,只好棄權~
待出院恢復一尾活龍狀態後,老木立刻又報名了 媽媽寶寶雜誌29週年慶超級寶寶奧林匹克公益運動會

IMG_7437.JPG
主辦單位:媽媽寶寶雜誌
主題:媽媽寶寶29週年慶 超級寶寶奧林匹克運動會
活動地點:京華城B3地心引力表演場(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B3)

A場.白因子小寶寶爬行賽
【建議未學會站立善於爬行的小寶寶參加】
參加資格:2015-06-01~2015-10-31寶寶生日

B場.寶乖亞大寶寶爬行賽  (小饅頭參加這場)
【建議未學會站立善於爬行的大寶寶參加】
參加資格:2015-02-01~2015-05-31寶寶生日 

C場.施巴貝貝熊搬搬樂
【建議可以拿著活動道具健步如飛的寶寶參加】
參加資格:2014-04-01~2015-02-28寶寶生日 
IMG_7417.JPG
IMG_7414.JPG
第一次帶小饅頭參加大型比賽,京華城B3的參賽人潮真的嚇歪我!!!好險有貼心規劃嬰兒推車停放專區,不然這人潮真的無法移動呀~
IMG_7418.JPG
俗話說: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~
今天的我想說:每個娃兒背後,都有一大群愛他的加油團!!!
我們家小饅頭底迪+蕭一 一姊階,2個娃兒參賽,身旁共出動了8個大人(呼呼呼,團結!)

62F8602F-575F-4EAA-A8E3-99CE47866083.jpg
IMG_7433.JPG
IMG_7436.JPG
IMG_7428.JPG
IMG_7442.JPG
活動顯場規劃為舞台區+參賽區+周邊攤位區+報到區+嬰兒推車停放區
IMG_7435.JPG
小饅頭人生第一場爬行大賽就此展開!
他的氣勢,實在太帥了!!!
一路領先衝第一,差一步就是抵達終點,但他竟然停下來跟大家揮手………(自以為明星嗎?)
然後,在這搖滾區想跟大家give me 5,,並目送大家到終點!!!
哈哈哈哈,結論就是我有個彬彬有禮的好孩子:)
▼聽說比賽要開始了 
339D263D-A081-40FA-8707-0D2D249AEB20.jpg
▼饅頭說:隊友們你們都太緊張囉~讓我先拉筋放鬆一下!
(老木心中的OS是:第一跑道在最旁邊,這位子較矛盾,優點是在側邊很好拍照,缺點是這麼多人潮和主持人都在這...還有清潔現場用的拖把,哈哈哈這些吸引力都足以讓他直接爬出軌

AAC4A473-ED7B-474B-B2DB-DADAA47E6B3B.jpg 
▼小饅頭:老木你別擔心,我的人生,有我自己的路要走! XD  XD  XD  (0歲娃兒心中OS也太成熟)
然後.....他就出發了,然後竟然搶了2號同學的跑道(這位可愛的妹妹或姐姐,拍謝拍謝~)  

13091963_1683376768339144_4270874891639136673_n.jpg
▼小饅頭:信心滿滿+爬行姿勢100的往前衝!

7186ABC1-1DA0-4189-AECD-B8F22CA86156.jpg
▼小饅頭:前半場暫時領先 

AE33B364-63EB-4A59-90D7-FC4DA2B91452.jpg
▼小饅頭:差一步我就要到達終點囉~

A29E331D-DB97-4AB0-A7D5-66CECB42A23F.jpg
▼登愣...............
小饅頭當場石化!!!!整個定格
然後,自以為是大明星,非常有禮貌的停下來跟全場加油團和隊友們打招呼揮手!!!並目送大家到終點  XD  XD XD


74D3DEE6-AF41-43C1-8334-4ED2E9E71103.jpg
▼瞄了一眼外婆和ㄚ嬤帶什麼玩具來?然後就右轉去看別人家都帶啥玩具來參賽??!!
IMG_7460.JPG
IMG_7461.JPG
哈哈哈哈哈,爬行大賽這活動實在太幽默了!!!!!!!!
讓我知道  我有個淡泊名利+彬彬有禮的好孩子
IMG_7466.JPG
外公全程在場邊幫忙拍照記錄~
IMG_7456.JPG
龜兔賽跑的故事可能都沒有這場精彩~
饅頭兔一路領先之到達終點前瞬間石化得過程,實在太幽默了!!!!!!
這結果我好愛   :)   :)   :)

原本我在車上驚呼,糗了~我忘了帶吸引小饅頭的東西....
胖虎竟從後車廂變車了這個饅頭最愛的拖鞋~呼!!把鼻萬歲!!! (雖然對於已經石化的娃兒沒派上吸引力的用場)


IMG_7422.JPGo

IMG_7464.JPG 
IMG_7467.JPG

IMG_7468.JPG

IMG_7472.JPG

從小到大我本人就是愛參加活動的玩樂咖,所以未來任何能帶小饅頭體驗的活動,我一定參加:)  
今天第一次帶快11個月的饅頭體驗爬行大賽,等之後會走路之後,一定也要報名搬尿布大賽或推推樂~

61AACD5B-134C-4390-A597-6A513B559367.jpg

05E2202E-E2F3-426C-B50F-943EEC52F988.jpg

CE0B67A9-AAD5-442B-AD02-E34CFF4D1365.jpg

帶娃兒參加這些成長紀錄活動,真的不是為了什麼名次榮譽,我要的只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開心凝聚感&成長回憶~
從小到大,彭爸彭媽給我的家庭觀念就是如此~
儘管再忙,家庭聚會和孩子們的每個重要時刻絕對不能缺席~
也因為有他們的堅持,讓我回想自己的成長過程,真的都很豐富且都有他們陪伴~
現今我自己為人父母,我也要用爸咪的這套理論來經營我的家庭和親子關係~ 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的頭像
饅頭去哪鵝★yami

饅頭去哪鵝,yami人生大小事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好可愛阿,有空歡迎回訪交流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