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日記,34W6D→控制體重好難】
正式倒數一個月!進入一週一產檢的階段~
覺得醫生好嚴格,(2238g)小北鼻胖300公克被讚美,我胖700公克被白眼…人森好不公平啊
34W6D


【懷孕日記,34W5D→地瓜球可安撫心靈】

34W5D

今天整天不太平靜~也不是真的不舒服啦,而是肚皮有點過度熱鬧!

 

上午的饅頭哥,在模仿擀麵棍!輾過來,壓過去~
下午的饅頭哥,在模仿舞棍阿伯!跳過來,滑過去~
謝謝曾老皮晚餐後,神奇的變出了巨大地瓜球美食來讓我心靈平靜😋



【懷孕日記,34W2D→咕嚕】
口感好喝,荷包好傷!
這一陣子每天的活力精神來源!
34W2D


【懷孕日記,34W0D→在福中】
今天同事說,我是她們見過整個孕期超不像孕婦的孕婦!哈哈哈,這句聽了好開心,是個鼓勵:)

 

覺得小饅頭鵝紙是個乖孩子,讓我除了近期手腳水腫,其他幾乎沒有任何不舒服!
來回憶整理一下這八九個月朋友最常討論的事~
我飲食口味正常、超好睡、很能走、精神佳、不會腰酸背痛、蹲式廁所好蹲好起、不便秘、不頻尿、只抽筋過一次原因是因為夢到自己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……、腳指甲自己還剪得到、目前為止肚皮光滑沒有妊娠紋,希望這些好運可以繼續延續下去!
願之後生產不痛且產後減肥順利,北鼻乖巧好帶,那就太完美哩!

34W0D


【懷孕日記,33W6D→窩心】
有位男子,從我變西瓜人那天起,忙碌的他還是盡可能安排每天早晚時間,從中和接送我上下班~
我感動的說,你越來越棒棒!
他也迅速的回說,你越來越胖胖!
這名男子真的是,矮子矮一肚子拐%※©∏×π
33W6D  


【懷孕日記33W6D→夢境】
我的夢越來越多元且偏激了!
昨晚夢到自己用養樂多洗頭~
呼!印象中好潤髮且飄逸呢~

【懷孕日記,33W3D→下次我也要去】
我好羨慕週末可以去露營的人們喔!
幫忙收完行李,鼓勵你們去玩,然後我就當顧家的可憐蟲了~
畢竟,頂著約九個月的肚子,意外要在森林裡生產的話,可能會太精采~

 

我好想去,我好想去,我好想去喔!
33W3D  
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