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對於很多人來說:可能印象都停留在國中迎新宿營!

可能是第一次~也好像很多人是最後一次哩!

R0030296

我覺得國中有參加到CCJH童軍團~應該是我在13歲做最正確的人生決定~<哈哈哈   講得好像 改變了人生 那麼嚴重>

 

在年幼時,有多次學校內露營+台灣童子軍全國大露營的經驗  從此,覺得睡路邊  會是人生很美好的經驗!

 

露營雖然過程中~所拍下的照片 可能無法跟人家去豪華飯店 / 民宿比較,

露營更不會有知名藍帶主廚的厲害"巴肥"自助餐

 

但露營可以實實在在的踏在草地上翻滾+享受一起搭營+大夥兒一起看星星聊是非+享受親自下廚的樂趣  

對我來說 這過程更是無價!

 

露營是一種:跟不同群朋友~都可創造獨特屬於你們的玩樂方式及回憶 的旅遊形式 

 

跟胖虎的萬華忍者龜兄弟們,嚴格算起來 應該是第2次露營~ <大家都死不承認 第一次的露營經驗呀~>

多年前的那次兄弟露營   大家幾乎沒有任何配備  印象中只帶了<<<肉>>>  

然後~半夜熱得半死 好像就跳上車吹冷氣睡!?  <好吧~我也不想承認 那算露營   對那次的印象 真的非常薄弱>

  R0030291

這次選定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東風休閒農場,由國五下交流道後,全程柏油路平平穩穩的至營區,堪稱為交通便利、安全指數高的露營區

但畢竟是小山區~大家還是要張大眼睛呀!

因~我們還是有迷路一下下 

 

  • 東豐休閒農場
    地址: 26944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768巷11號
    電話:03 958 7511

 

我一邊整理日記  才驚覺 我對不起大家~

這次露營我竟然.....都在拍食物.晚餐吃完 吃早餐.......>"<

以後會好好紀錄每個露營場地的特色 舒適安全度 還有早晚的美景 跟大家分享

 

R0030252  

 在帳棚旁邊 就有水源~這是露營 烹調的一大重點!!!!!

  R0030253

另外,有著一群 擅長生火+擅長烹煮+擅長調酒+擅長下載音樂+擅長幫忙用力吃<就是我這款人類>    

這樣的分工~露營就很完美!

R0030256

 

大豆家的這台萬能車~真的很厲害!

大豆他老爸好像隨車攜帶蚊香+煮茶具+養小雞的照明大燈.....等!

 

R0030257

 

露營 就是要速速趁天還沒全黑 就來洗洗切切準備晚餐囉~

R0030258

 

當調酒哥從車上拿出 萊姆+調酒杯+專用品酒杯時~

大家不得不拍拍手  這真是行行出狀元 術業有專攻的最真的表現呀!  

R0030265

在酒商上班真不錯~總知道 各類好酒的品嚐方式!

 

R0030266

 

 

 

 

 

R0030273

 

暢飲完之後~我也已忘了這支酒名~

但他青綠色+透明玻璃的包裝好美好美唷!!!!  很有質感  杯蓋就是量杯~

   

R0030280

 

R0030267

 

 不得不說~跟萬華兄弟們露營  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~

他們都是個性隨和的人~沒啥堅持講究滴!  

但對於酒+食材 可能跟"阿饑餓師"沒有兩樣!  堅持最高品質且一定要充足的份量 

光看這些食材+烹調方式 您就懂了!

R0030270

!R0030282

 

我真的好慚愧呀~~~~

我完全忘記拍優美的環境和大草皮+乾淨又大間的衛浴設備

就這麼到了第2天早晨啦!

 

大夥兒好囂張又瘋狂的覺得  3月=是夏天的季節!?!?

沒有一個人帶被子或睡袋呀!    哈哈哈  只靠外套 結果半夜都被冷醒~

R0030286

 

這趟露營  什麼沒有~食材最多!!!

我一早醒來  跟我們的大廚嚷嚷著~~好羨慕隔壁帳篷的早餐是現煮咖啡

我們大廚得意的說 可是....我們的早餐是現煎牛排耶!

 

R0030287

 

 

現做的三明治  也是超美味的啦!!!!!!!!

 

 

R0030293

什麼都要分工合作的一群人~

連早餐都分工....打蛋組/食物翻面組/洗鍋子組/   攝影+大吃組<就是我啦>

R0030287

 

 

↓<下圖>  是我們鄰居的豪華配備~~舒適大客聽帳篷~

沒關係~我們應該也是最後一次"蹲路邊露營"了!    

兄弟們已經開始分工採買露營配備-----

下一次! 我們也會變成專業露營人      

R0030305

 

吃完早餐後~去逛逛別人的家!

跟鄰居們聊聊露營經驗~

我以為3個月露一次   已經是厲害的了~

結果,聽到達人們分享   他們都一個月最少露一次!!! wow!!!實在好熱血唷~

 

R0030306

 

不知為何~話題聊到了國中童軍課-----應該人人都有削火煤棒的經驗~

但這幾位弟兄們...竟然沒聽過火煤棒!? <其中一位隔壁班的先生 ""同一位童軍老師"" 卻有教他們如何削火煤棒>

哈哈哈..誰叫你們國中這班  這麼叛逆呀! 童軍老師 不想自討沒趣~才不想要教你們吧~哈哈

據說:老師要大家分組作一道菜   你們這群都還會打電話叫外送pizza.....<請問  老師這要怎麼給 分數!?>

R0030312

 

火煤棒這好久好久以前的學生童年回憶   今天大家卻一個個削不停~

R0030314

 

ㄟ..你們.......有必要這麼認真的削嗎!?

R0030315

 

離開露營區後,到 廣興做粿 吃吃美食

廣興做粿是一家專賣米製品的店,例如粿或米苔目等,可不要把它想成是提供DIY做粿的地方哦。

今天只吃到熱食....我好期待他夏季的冰米苔目唷~想起來就一定好吃!

R0030319

 

午餐時間的排隊美食!!!

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<轉角>

<03>951-2224

R0030317

 

價位很實在~但排隊內用   是需要等一陣子啦~

R0030321

R0030320

 

就用這可愛的古早味碗粿美食!  為這次的露營 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  

R0030325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饅頭去哪鵝,yami人生大小事

饅頭去哪鵝★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